光點眼鏡公司(興隆店): 光點眼鏡(興隆店)----Onimegane眼鏡(日本手工)

2016年5月25日 星期三

光點眼鏡(興隆店)----Onimegane眼鏡(日本手工)

0nimegane眼鏡----日本手工


Onimegane (O-Ni-Me-Ga-Na) 創立於昭和27年(1952年)的老鋪子,一群出生於鯖江的年輕人,長期受到眼鏡框都文化薰陶,為了表達對於鯖江職人的敬意,重新詮釋日本精神而開創了這一品牌。
打造別於以往的純手工眼鏡框,結合時尚的元素所設計出寯永的經典鏡框,一直都是Onimegane的目標我們企圖將眼鏡框變成最特別的手藝品,讓配戴者得已感受到我們在每一個細節上所投入的付出,不僅僅是一副眼鏡框而已,而是一個最完美的工藝品。


 品牌特色

1952年成立的品牌歷史悠久的批發商,Onimegane(Onimegane)。
從一貫零件製造到福井縣鯖江的工匠手工製作的,這是一個簡單的,高品質的眼鏡。
所有Onimegane的“在鯖江,日本工匠製作”的框架,已經刻。

為了讓配戴者猶如擁有了一副傳承上百年歷史的手藝品,Onimegane的設計團隊使用最優質的材料和純手工製造的鏡框,從設計,到製造完成皆是在擁有百年歷史的眼鏡之鄉鯖江是由鯖江職人打造完成,在每一付的鏡框腳板上都印上 "Crafted by artisans in Sabae Japan" (鯖江職人的手藝品)。


而且好的眼鏡,感覺好每一天”<Onimegane>上除了唯一的日本製造裝配理念的最好的普通卡房子品牌所有的部分提議對鯖江生產,福井縣鯖江製造工匠。

光點眼鏡公司(興隆路)網站:http://lightport.tw/web2/
光點眼鏡公司(興隆路)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potglasses/

沒有留言 :